banner
首页
>文联时讯>工作动态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3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第十二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在乳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8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根据省书协统一部署,12月28日上午“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3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第十二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暨威海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行启动仪式在乳山市金果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威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飞威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本虹乳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红燕乳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本江乳山市金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玉鼎参加活动的还有威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和乳山市金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

启动仪式结束后,书法家们情绪高涨,挥毫泼墨,把一幅幅有温度、高质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基层干部和老百姓手中,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1000余个,创作书法作品80余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艺服务人民的方针,彰显了书法家们的时代责任,为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