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文联时讯>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绘画摄影作品展在艺海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9月29日,由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组织并会同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威海的艺海美术馆开展。市旅促会、市文旅局、市文联负责同志和部分美术、摄影工作者及市民参观了展览。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我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表达热爱党、歌颂党、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市旅促会于今年8月初专门召开会议,安排“喜迎二十大”绘画摄影作品展的筹备工作,组织书画艺委会和摄影艺委会的艺术家们采风创作,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创作优秀作品,展示给广大市民。这些艺术家都是我市美术、摄影界的佼佼者,精心创作的每一幅作品,也都达到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这个展览代表了威海市美术、摄影的整体水平,是向二十大献上的一份文化之礼。举办这个展览,目的是让每个美术、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得到一次学习的机会,让每个观展者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