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文联时讯>热点要闻

市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文联机关和文艺创作研究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张建岭就文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党组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研读原文、把握精髓。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三是学用结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