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文联时讯>热点要闻

市文联党组召开文联系统文艺家协会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市文联党组召开文联系统文艺家协会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市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文联直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文艺家协会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下发了《各文艺家协会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对各项整改工作规定了明确的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强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对标对表,高质高效,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文艺家协会党委对各协会党支部整改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8月3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之后,市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及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反复讨论,多次修改,形成了市文联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并迅速着手进行整改。首先从文联机关和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入手,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同时,对各文艺家协会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工作完全彻底,不留死角,坚决落实到位,打好巡察整改攻坚战。以巡察整改的过程提升文联系统干部的素质能力,以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效检验文联系统干部的工作水平,以巡察整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文联系统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