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文联时讯>热点要闻

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揭晓 威海市获得殊荣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荣获四项大奖。市文联报送的山东火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院线电影《大洋深处鱿钓人》获电影类一等奖;曲波、李富胜、臧云飞创作的歌曲《全民战疫》获得音乐类二等奖;严迎莉创意类组照《退潮以后》获得摄影类三等奖;荣成市文联短视频《一个人的升旗仪式!81岁“国旗手”的坚守》获得电视类三等奖。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省委、省政府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综合性文艺大奖。该奖项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表彰。由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委员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第十二届“泰山文艺奖”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威海市文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各区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推荐作品,共有46件作品申报,市文联组织有关专家对上报的各门类艺术作品进一步筛选审核,选出42件优秀作品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