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文联时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文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联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后,市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主持会议。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张建岭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解读,并就文联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认真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二是深入扎实学。学习要深入扎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领会要意。三是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文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