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党建纵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威海市文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联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市文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派人到会指导,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党组召开了理论中心组读书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认真梳理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几易其稿,形成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也都精心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张建岭代表市文联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文联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主题教育重在整改落实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建岭代表党组表示,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