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党建纵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威海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联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在研讨会上,党组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张建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锤炼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每名党员干部心间,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市文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张建岭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海涛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会上,大家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等方面,依次发言,交流调研成果,研究对策办法,使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有力举措。

  张建岭带头交流了《关于威海市文艺工作的调研报告》,对我市文艺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于海涛充分肯定了市文联前期的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毕少军交流了《关于我市现实题材文艺创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邢飞交流了《在威海打造面向世界画家的大美乐园》

姜建政交流了《加强文联协会党委工作的调研报告》

杜荣勇交流了《关于文登区大水泊镇黄山阳村的调研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