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党建纵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威海市文联到文登区黄山阳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联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威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文登区大水泊镇黄山阳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市文联当天为黄山阳村送去了扶贫款3万元,还为村党支部送去了一套价值一万余元的办公桌椅,帮助村建起了高标准的党员活动室。与此同时,在村里设立了“威海市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拟充分发挥文联的职能作用,定期组织文学艺术家到村开展采风、创作、交流等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威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与大水泊镇镇长刘文光为创作基地揭牌。

  随后,文联机关党支部与黄山阳村党支部在新启用的村党员活动室共同举办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相互交流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重三亮”活动情况,认真听取了1947年入党的于福珊等六位村里老党员讲述自己当年入党经历,以及他们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带领村民苦干实干改变山村落后面貌的感人事迹。

  张建岭指出,黄山阳村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好乡村,老党员们为村里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文联机关党员干部在此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要努力向村里的老党员、老模范们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立新功。2020年是国家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最后一年,希望市文联和黄山阳村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开创“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我们应有的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